3/4/2012

今天是去学校聊天的~
完全没有心上课~
跟sumi一直聊回忆,烦恼,爱情
哈哈~没想到这些东西我们可以聊到放学~
而且今天我们也交换了很多秘密噢~
我很多东西连猴子都没讲的
都告诉他了~
哎哟哟~sumi~你看我几信任你~
我以前和那块木的事
和你聊完后,检讨自己
真的觉得很错==
from3那年真的很想忘记~
可是能吗?
我曾经最在意的人咧
到现在,我聊爱情的东西
都还会提到他~
『因为最认真的一次嘛@@』
聊完过后,觉得爱情真的还蛮烦的
昨天我说我想开始新恋情~
可以收回吗?XD
不过怎样收回
我确实是喜欢上他了@@
我亲爱的sumi,下次才跟你说我喜欢谁吧
包你预想不到~XDDD
吊你瘾先~XD 

明天我没去学校·~
想念我的
去富贵山庄找我呗~XD
malam bakat的人
加油呗~=)

最近超爱看得~XD
boom shaka laka~XDD

koyuki
3/4/2012/2118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