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4/2012

我今天很happy~
在学校一直在闹一直在笑
当然,撇掉我头痛的时间啦~
为什么酱开心呢~
是因为我用了486天的时间
完成了一件事
就是彻底把那位现在赶出我的心了=)
486天以前的我
是怎样活过来的,忘了~
最重要是现在我开心就好
谢谢你还会来找我
 给我机会知道
原来我不会再在半夜偷偷哭
无时无刻想着你~
变得比以前更独立,更开心了~
我现在天天在想的人不是你了~
是我现在喜欢的人了
只是我们时机不对,不能开始~
可是我相信~
这位天平座先生比你这位也是天平座的先生
会好很多倍~=)
至少他不是像你喜欢玩感情
把我当小3
践踏我的尊严~
你之前说过不想和我复合
是因为那时我说分手,你很伤
其实到底是谁伤......?
我和你的关系
就在今天,第487天画上句号呗~
我不想再数日子下去了~
我希望我以后数的日子
是我爱他xxx天,不是现在的不爱了487天~
我有意开始接受新恋情噢~XD
来追我吧~XD~
开玩笑而已~~
我有喜欢的人的~
只是不能开始~=)

koyuki
2/4/2012/2035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