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4/2012

首先先跟我可爱的巧微说
Happy birthday~♥
祝你越大越美丽吖~XDDD
送了你一个muack了~
你的礼物~我可以省下了XD

我可爱的sumi~
我需要跟你索吻噢咯~
你自己讲给我的~
不要反悔~XD

 下午和一位先生去看戏
the hunger game~
虽然是有点迟看了
很多戏院都下映了 
不过the mines还有
酱就不要错过咯~
这套戏不错看~
只是前面有点闷~
后面就很刺激~
第4次坐couple seat看电影~
每一次都不是真的跟男朋友坐的=口=
只是这次比前3次的有点不同....
因为我搞不清我们的关系@@
nvm~看得开心就好~
原本还打算吃sushi king的~
不过一去到~~目瞪口呆 =口=
多人到吖~~结果放弃等了
6点多回到家
多乖吖~XD

为什么酱多不需要知道的人都知道
偏偏需要知道的人却不知道....><
确实笨人~已经很明显了.....
也怪我自己说不出来啦
机会溜走了噜~=D

koyuki
18/4/2012/2043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