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4/2012

你知道吗?
我的耳朵天天都在你的嘴巴听到他的名字
你知道我是多么的不想听
多么的妒忌吗?

今天的我很累
从学校回来就去了TS
没有休息过
一直走来走去的
最好笑的是
想买的东西统统没买到
我呢,原本是要买那件外套的
可是又换了款~
变厚了~~
不想再malaysia活活热死
所以就没买了~放弃了
然后厚呢
原本要买手套的
结果给我跟dikson讲到不想买了
不过我和他都是有收获的
他买了一件衣服
我买了一个弄蛋糕的模型
心型的咧
找了很久终于找到比较小个得了~
不过忘记拿回家==
我亲爱的周末~
我等待你~因为我要弄蛋糕^^

koyuki
10/4/2012/2049pm
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