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4/2012

 其实我已经累趴了~
nvm~继续更新我的blog=)
昨天因为没有为他拍到照
所以~没有提到
谢谢我的宝贝翠玲,或者还有其他人
『因为你们没写有谁送~ 我怕谢少了』
送我的礼物~香水
我想要香水很久了
谢谢你们为我省钱了XD
这个香水的味道是淡淡的香
我很喜欢,不用怕我嫌弃它XD
我教你们吧~选香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
千万不要马来人的味道就可以了Xp

今年的生日
毕生难忘呗~
被校长叫上台庆祝还是第一次@@
幸好是全校4月的
不然只有几个~会很隆水....
谢谢我可爱的校长赐给我们酱难忘的生日
还第一次听到印度版的birthday song=口=
我不喜欢读书,可是我喜欢学校❤

上次玩抽血
这次玩验尿
当然这个是正常的身体检查
不然谁将得空拿尿来玩吖~
恭喜我可爱的siamsiam抽血成功
没有流泪~
酱才是的嘛
女人流血不流泪XD
医生都说了
抽血都没有来M失酱多血XD

 今天放学过后和siamsiam&dikson去了the mines
我和siamsiam先去
吃我最爱的sushiking~
当然这次我吃很少而已
没什么钱
因为预了要买东西
吃完过后~就去sasa了=)
在那里选下选下买下买下
已经飞了RM100.60了~
幸好我带够够钱XD
上面就是我的胜利品啦XD
下次还要去买过的
因为还没买完~
逛完了sasa就去了chattime
下午一杯chattime,刚才一杯chattime
我很快就糖尿病了~
去埋watsons
dikson终于来到了
then我们就去买我们原本要买的东西
犹豫了很久才买到的
还要打电话去问意见
我们真的很有心去买的咯
买完过后再加没地方走了
又不能酱早回家
结果我们就去看戏啦
Battleship❤
Rihana❤❤
这套戏超好看的啦
幸好有看这套戏
我亲爱的小毛猴,证明我有进过电影院了没XD
这套戏超刺激的~
没看的人还不去看~浪费咧
看完戏,就回家了~

在the mines看到lumix最新的数码相机
RM500~
很想买~可是lumix的数码相机有点信不过
而且是化妆机,更加信不过
我爸爸那架lumix拍到我火滚
lumix的大机我很信得过
不过数码相机不敢买~
 可是偏偏他的价钱就是便宜
很想买一架小架方便带的啦
可是不知道要买哪一个@@
乱~@@

koyuki
27/4/2012/2207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