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4/2012

hey man~谢谢你第2次~
当了pos laju员工~
我说想看,马上送来我家~
不过这条链我之前买过了~
买给我前男友和自己一条的
不过丢了~
结果现在回来了~
感觉不同~
这条链,让我很开心~
因为它见证了
我们2个做不成情人
还能当很好的朋友~
谢谢你,man~

前天去了宝贝哒的家玩~
玩到很夜~
结果劳烦到我爸爸
亲自在我家大门守候我回家~
一开始还以为他会骂我的咯~
结果我一下车~
我爸爸说做麽11点变12点
讲了原因他就去看戏了·~
没理我~哈哈~
说回去~
去哒哒家做麽??
又来意大利面咯~XD
照片~~忘记post
迟点才post吧~=)
那天大家都玩到很开心~
可是我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爽~
只是没有当场发飙~
免得破坏气氛嘛~
至于为什么不爽~
因为我有轻微的强迫症咯
我喜欢的东西或者宝贝的东西
别人要借
一定要亲口问过我
不然我会很不爽
如果我不宝贝的东西
你们用了我也不会去记得
可是只要你们不问自取我喜欢/宝贝东西
轻微的就好像那天酱咯
严重的我会发脾气的
不过最后那天很快也得救了~
就算了吧~
而且我在面书骂了XD
爽噻~~~XD

我最爱的4月到了~
第一个是愚人节~
不过今年的愚人节在今天,星期日
没的好玩,也没mood去玩了
第2个是清明节
因为可以弄那些拜祭的东西
瓦咔咔,我变态的
第3当然是我的生日咯
超期待的~
我的生日礼物已经知道了一份~
其他的我期待你们~XD
第4是malam bakat
日期正正在我生日当天
erm~不确定有去
不过如果dikson&厚入围了
我就会去
不过我觉得我会还蛮赶得~
和家人吃完饭再去malam bakat~
不过无所谓啦~=)

 愚人节快乐~XD
 
 koyuki
1/4/2012/2132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