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3/2012

疯爱豹纹~XD
在我的面书有很多豹纹的东西~最近
全部都是无意中找到的
是不是我的生日要到了
所以老天爷给我看到咧~XD
开玩笑~~
连我的计算机都变豹纹了噢~XD
下次我去找豹纹铅笔盒
酱的话我去学校就全部一set都是豹纹了~XD

一年4个月零7天前~
你们是不是在我blog看过它了呢?
他是牧先生在我们的纪念日送我的
erm~~~以前我觉得它吃起来很甜蜜蜜
现在我觉得它吃起来苦涩涩
因为和他分手后
以前喜欢的东西统统变成了讨厌
以前我很喜欢听hotel room ,说好的幸福呢
因为都是他有唱过的
现在我是超讨厌这2首歌的
我承认我是针对这些东西~
不过不针对怎样证明我爱过呢~=)
现在我完全对他没有feel了~
我应该开心=)

还在生病啦.....
发烧好了
到食物中毒
o bie lak~~
进了厕所很多次了啦....
我屁屁痛了啦~~TT
不过唯一好处
我又瘦了1kg
瓦咔咔~~
突然有点不想好的感觉~~~
因为不是很严重嘛~
又可以瘦~~
嘿嘿嘿~~我傻了~XD

koyuki
29/3/2012/2054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