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-2-12

happy birthday to Sumi~
我还没有训练到我的肥仔拿蛋糕
所以拿这张来代替啦·XDDD

明天就要去玩了~
很开心~
今天晚上肯定睡不着的~
 所以今天不打算睡觉==
准备眼光光等天光吧~XD

明天我爸爸叫我当回以前的我~
不给我带samsung~
不给我带iphone~
 不给我多多钱~
因为他怕我会不见这些东西~~
所以我很听他话咯
不带~因为我自己也很怕不见~
随便一样不见我会哭死~
原本我爸爸连相机都不给我带的~
幸好给我拗赢了~
终于可以带了~
他还教我怎样收好好~
千百万个拜托
明天不要有意外,不要有事请~

koyuki
12/3/12/2039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