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3/12

第一次在学校发很大的脾气
因为我很讨厌我在很认真的时候
有人在打扰~
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听akuan怎样做的
偏偏有人在弄我==
想想~我有多少年没有生气到丢东西了
应该很久了吧~
这个让我破例的人既然是foong lik hol
幸好书包没有丢到他,不然应该会很痛
因为我书包有akuan课本~
 我火到我电话在书包都忘记了
幸好电话没烂,我的小黄烂了~
算了吧~我还有小蓝==

今天考数学~
恭喜我,base我会~
但是除了base,我其他都不会
不过至少我都有靠自己实力咯XD
英文~
也会~不过只要1面加几题
其他靠amanda的==
而且还很好笑~
讲答案讲到很出面
真的当老师死的~
akuan
我自杀算了
除了section A的3题还有kkk
其他完全不会~
这次肯定不及格了
做到一半头痛,算了放弃==
而且在我放弃的时候只剩10分钟
我只是做30题+kkk
已经用了50分钟==
现在有点后悔为什么要上lili班~
烦死了~

很想快点过完这个星期
我要去玩~
我要去旅行~
 我要放假~

我看起来是很粗鲁,很38
但至少好过你怎样看都是个败类~

koyuki
7/3/12/1950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