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3/12

做么我的爱情就是这么坎坷~@@
man喜欢我~
不过我不喜欢他了~
只能做朋友~
现在我喜欢了某人~
可是某人有爱人~
在我只想安安静静过生活
要忘记现在喜欢的这个时候
偏偏我以前喜欢的人又出现在我电话~
又来弄乱我,又来给我好看
这样复杂的感情~
不是应该老土剧才有的吗....
为什么发生在我身上
难道我只是想要简简单单的生活都将难~
弄到我现在喜欢和以前喜欢的都搞不清楚了
如果你们真的喜欢我~
就说一声~
不喜欢我~
表搞暧昧~
我会癫的~
 我不是以前的koyuki了~
我不是一直在付出的那个人了~

我变得很暴躁
今天完全没有mood~
所以今天没心情去和班上的人玩
连妈妈生日都没有mood
胃口也没有了
胃痛又来找我了~
胃痛的感觉很好
给我记得起以前的我
是怎样过的
怎样挨回来的


koyuki
20/3/2012/2131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