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3/2012

上次说要化成熟的妆
昨天尝试了
成功了一半~
整个妆还是有瑕疵~
要努力了~=)

我最爱的手表牌子
很想买~
昨天看中了一个
不过是我预算的2倍~
600++TT
怎么手表都酱贵啊~
我几时才能买到我最爱的手表吖TT

头发剪短了~
以前头发是到腰~
现在在带带的上面~
剪了还蛮多的~=)
不过有点后悔做么不再剪短点~
剪头发剪上瘾了XD
现在等到6月~
留到可以全部剪齐
把我的头发电完直,不要电玉米了
然后剪短到肩膀~
 再然后买一个波浪烫~
 得空没事做可以玩发型XD

koyuki
26/3/2012/2116pm
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