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3/2012

心事一大堆~
从马六甲回来前后
我找了很多知己谈心事
 但是很奇怪~
他们的意见都是一样的
不是我满意的意见~
一直叫我忘记~
怎样忘记~
爱上一个人不是说忘记就忘记的
而且,我也不是很确定我到底是真喜欢他
还是把他当代替品~
在我冷静想回去以前和现在喜欢的2个人
我发觉,他们真的有共同点
心乱到屁样~
很奇怪的~
我喜欢的人都会有喜欢的人~
我有没有这么倒霉啊..........
我是不会甘心做第3者的
所以这段感情不适合我
我真的要退出的
但是请不要做一些事让我误会~
我对你不是很深而已~
我要赶快逃走的~
我怕了你了~
我喜欢你,一定是我的错~
你喜欢他,一定是对的~
哭了一天,以后不会为了你再哭~
我是大笑姑婆=)

monkey只有你知道我喜欢谁~
你记得给我保守秘密
不然你的猴子毛会没有~

koyuki
17/3/12/2140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