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/12

一直都在提已经from 5了~
要为自己打算了
不知道为什么很多朋友都在烦这个
我好像迷失了
不知道要走哪一条路
对我来说,摄影是比较有兴趣的
可是家人反对
不知道为什么我选什么他们都反对的
好希望我自己有钱
不用看他们的脸色
第2个兴趣是烘培
不过烘培,女生的话
会很难找工~
因为听朋友说大部分店都是请男生多的
所以这个是我自己放弃的
现在只有一条路了
就是彩妆~可是我遇到挫折了
很想放弃~
可是为了以后着想
挨下去吧~
祝我的前途光明吧~
朋友也是噢~=)

星期6
学校越野赛跑
我今年是特别认真跑噢~
可是还是无名XD
不敢有跑好过没跑
恭喜我~
我不够一个星期已经减了1个半kg~
好希望学校天天越野赛跑咧
将我就可以很快瘦
就不用挨7个月了咯~
祝福我快点瘦瘦的XD

最近很多人在share他==
she say very pek chek,so say no to lynas
but i see the movie im very pek chek ~==
sumi also pek chek『haha~ by sumi』
i don't like this movie loh~~~
but i like this~ 
so funny~XDD
laugh die me~XD
好像在lc之前那个girl酱XDD
sumi, im waiting for you!
when u want shoot this~~~
i help you~
im ready ~~~XD

koyuki
5/3/12/2047pm
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