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-3-2012

今天终于勤劳的去听undang了
拖了很久~
现在才来去~@@
nvm啦~反正我生日还没有到
听undang真的很闷的
听到我想睡觉
不知道做么amanda那班一直在笑
我们这班完全没得笑~
老师超严的
我被问了很多次问题
都不会答~TT
我真的很差~
现在开始我要很努力读undang了咧
不想一直浪费时间去考
我要考好来~
快点学车~
我要驾车啦~XD

突然间对他冷淡了
他feel到吗?
很明显吧~
可是不这样
我过不到自己

 koyuki
24/3/2012/2146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