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am

exam exam exam
烦人的exam~
最讨厌exam
今年我会特别讨厌exam的
因为我坐在最前面~wtf~
不过幸好还做到弊~
只是要看是什么节==
希望每一天都是perdaganggan节吧
将我的exam就可以顺利度过了
可惜,不可能~
考了2天
今天算是最轻松了吧~
之前考国语和科学真的考死我咯
今天华语,sej,道德
只有sej不会~
华语只有2边不会
道德是我上中学以来
第一次把整份考卷做完~
当然有些是乱作的~
所以也不确定pass没有XD
明天我死定了~akuan , maths ,英文
全部都不会~
希望有人打救我吧~

koyuki'
6/3/12/2009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