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3/12

我越野赛跑的号码X456
顺吧~最好明天比赛好像我的号码将顺
明天拼了~争取40名以内~XD
做到才算~XD

这个星期开始减肥了
我一整天都在算卡路里
结果现在我吃什么
都要拿来算了
朋友说酱做人就没乐趣了
但是我觉得先苦后甜咯
7个月,如果我真的成功减到我的目标的话
到时才疯吃也不迟吖~
现在我要养小我的胃口了
不可以一直吃吃吃了
水果当正餐~
其实知道是不对的~
不过,先养小了
才来少吃多餐吧^^

男生,要说人坏话请光明真大一些~ 
因为你说的我没必要介意
不要让我觉得,你是不敢大声说
所以做埋做埋这些婆仔动作噢
酱的话,你连我这个女生我不如
不过说真的,你确实连女生都不如
因为女生都不会酱小气
我期待你的改变噢~
不要让我失望~
来挑战我的EQ吧~
你可以的,信我~

koyuki
2/3/12/2212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