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-2-2012

4年一次2月29
感觉什么日子都能变成有意义酱的
今天是告白日啦~
你们告白了吗?
我告别就有份啦~XD
 因为我有好感的人有了喜欢的人咯
他很久没找我了
我会一直想到他咧
以前他追我的时候
我嫌他烦,不想理他
现在他不找我了
喜欢别人了
我才来懊恼~
真的很不会珍惜咧我~
算了吧算了吧~
反正只是有好感,不是喜欢
说不定我只是当他是那个人的影子咧
【千万那个人不要看,不然气9死他】
而且假设我们在一起
应该也不会很久啦~
因为我很怕没话题的人还有悲观的人
很幸运,他2样都有
一个星期我挨到,因为以前试过了
如果要我迁就他一辈子
对不起,我办不到~
我是叽喳婆咧~我讨厌没话说啦~XD
yeah~失好感万岁XD
mike fong~你放心,你还是我的艾丫man
我不是花心,你了解的

koyuki
29/2/12/2058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