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-2-2012♥

今天素脸去TS~^^
不知道什么原因~
去年年尾开始
就不怎样化妆出街了~
越来越邋遢~
maybe可以说~
我越来越懒~

今天我为相机而疯狂~
 我可爱的fujiflim
深深的吸引了我~
我已经对它着迷了~XD
好想它好爱它~
不过我们之间没可能
因为我已经有nikon仔了~
如果我爸还给我买的话
真的是奇迹了~
不过当然~
我是很想跟它搞外遇的~
希望有机会啦~XD

koyuki
22/2/12/2024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