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-2-2012

这个这个是我约会那天的样子
wth~这妆化的实在太烂了~
我的技术有待改进TT
我需要进步啦~
实际上~
我有在学习~
不过化妆品有限~
很难才能化到一个完整的妆TT
谁谁谁能赞助我化妆品呢~
我会万分感激你的~

今天学校特别假期
小雪日~
所以我没去学校
在家舒舒服服的~~~生病....
现在好很多啦
只是伤风还在纏着我~
我正在想着办法甩掉他~
还有喉咙痛~
我正打算喝水淹死它~
不知道有效没有咧~XDD
谢谢我各位朋友的关心啦~
送你们一个吻吧~
muack~~~XDD

koyuki
16/2/12/2212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