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-2-2012

最近当读书妹中~
很勤劳的K书~
不过不是学校书~
是恐怖书~瓦咔咔~
你说呢,你说呢~
我像from5考生吗?
不过当from5考生是被逼的
我并不打算读书~
下个月或者后个月
我要去学化妆~
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存钱!!
加油吧~koyuki

我突然很喜欢louis这个名~
当然不是因为louis vuitton(LV)
真的是突然间的咧
我酱多朋友中~
没人叫louis~
如果有的话~我会很爱他吧XD
so~ man~你应该改名叫louis了~
不然我哪里会爱你~XD

paris~
甜品出名的国家
比起日本和台湾
这个国家是我的最爱
浪漫的国家
拥有无数种类高级甜品的国家
如果有机会~
真的很想去一趟
学一学那里的甜品
可惜,机会很渺小~

看吧看吧
不一定要有爱情的
这个世界还有很多有意义的东西
靠自己完成梦想吧~
有点鄙视那些没爱情会死的人~

koyuki
20-2-2012-2121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