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-2-2012

我喜欢拍照^^
不过我不喜欢人家拍我
我比较喜欢自拍
还有拍植物~
人物我反而不太喜欢拍
但是朋友叫到,我肯定去拍的
不过拍太多不会动的东西
是时候练下拍人了
谁要给我帮他外拍的~
叫我嘛~XD
好心当个白老鼠XD
only my buddy~
这架是我的dream camera~随身机
因为我有架大机了~nikon仔
这架叫fujiflim x pro~
小小架的~不过跟专业相机有的fight咧
可以换lens的~
可是价钱超美的~~TT
存钱买吧~~~

这2个月~
要用到很多的钱
因为我开始要收集我的化妆品了
为了我以后的路着想
当然也要读好书
因为如果只是化妆师是不够的
还要学多几样东西
将以后赚钱都可以赚多点
我不想以后还要爸妈养我
我要养回我的爸妈~
我的梦想,要靠我的努力实现!!
现在的我用多少钱
以后要赚回双倍~
为自己加油呗~XD

我的减肥计划
要改去增肥计划了吧
最近家里好像有很多好料吃咧@@
然后又一直出街之类的
下个星期又说要去金马伦了
吃吃吃~又肥回了~
要努力减肥了咯
这一年就用来减肥吧~
一年而已~
如果这一年都减不到
就认命吧~XD
开玩笑的~

koyuki
12/2/12/2120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