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兴trip♥doraemon world

wahu~~doraemon  limited edition touch n go~♥
昨天去忙完家事后的即兴trip~^^genting~
昨天的确忙啊~弄完了重要东西后
将刚好新沙发送来~
结果要忙收拾东西了~
然后新的电脑桌~
迟点又要换新梳妆台和书橱~
我家要换样子了~^^
不过忙完后爸爸就带我们去云顶了^^
其实最重要的目的是这张touch n go~
花RM35入场费和2个小时排队就是为了这张卡
里面没我想像中的美@@
不过也值得啦~
答应我可爱的巧溦的照片
 搭缆车上genting~因为怕塞车~
 big big and cute cute doraemon
任意门~♥
doraemon 漫画~
大雄的房间~♥不过没有大雄的
大雄的书橱~不过是别边得~
那个人说是大雄客厅~
我觉得是饭厅多点咯~
阿福的家~
时光机~

老师的家~
不知道哪里来的~
学校~
静宜的家~
可爱的小弟弟扮大雄



这个可爱的小叮当~价值RM1288噢~
很想抱回家~不过没钱~
 照片不美~因为是用iphone拍的~
我没带我的nikon仔一起去云顶
在doraemon world 里没买到东西~
除了3个馒头和3个茶叶蛋咯~
由于我们6点多才上到云顶
排队排到9点才进到去
10点才出来
所以全部饿扁了~
10点半才吃晚餐~
吃完就直接回家噜~
由于半夜嘛~ampang那条路没塞车
所以还蛮快回到家的
不过到家前有点点塞~是很奇怪
为什么kl没塞车~反而我们沙登塞车
沙登人不用睡觉的?
回到家~一觉到天亮~

今天收拾东西~
收到我爸爸以前的相机~
原本是要丢的
可是给我拿回来了~
box camera~want use flim~
but no shop got sale film jor~~
所以~只供留念咯~~

koyuki
5/2/12/2118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