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/12♥

好帅的柯震东咧~
发花痴中~
没错,我就是喜欢他
谁叫他帅~XD
好啦~开玩笑的~
我不是迷他~
只是仰慕他~ok~
今天他去ts咧
很可惜~~~
我没的去TT
羡慕班长和萝卜啦~~><
如果他是在下午我就能去得咯~
为什么要在晚上TT
sad~~~
时间选的真的很不好~~~

没得去见帅哥
so~我可爱的爸爸带我们去巴生jusco
吃日本餐~我的最爱
吃完了后就popular扫货·~
因为哥哥拿了200块的书卷~
他分了50块给我和我爸爸
还有那100就他和她女朋友用~
我买了2本书~
一本是我看中了很久
可是不舍得用钱买的彩妆书~
 原价RM45.9
促销价RM39.9
member价RM29.9
可是我的member卡已经有很多年没动过了
所以算了吧~
反正政府给钱~买了回家咯~
还有一本是小说~
不知道好看不~
因为我买书是靠感觉的
不看简介,因为这样看书才好看~
什么主角都知道了
就不好猜了咯~
我连看戏都是酱噢~

koyuki
11/2/12/2245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