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/12

blog~越来越懒玩~
the sim也是~
差不多1个月没开过了
最近做什么都懒
oh shit~
玩就厉害~
心越来越野
有车还得了?

昨天提早庆祝表弟生日
没去到补习~
......
没东西写了~

没mood~==

按错才打到给我吧~
解释一下会死吗?
敢按错不敢解释
不要给我希望~pls
2年了
你还不知道我的性格吗?
我可以为一点东西介意很久
喜欢了你2年
很累了~
不要打扰我现在的生活了
在我已经要忘记你的时候
再出现在我的生活
我不是你随便可以玩的
 我的心,你伤不起~

koyuki
7/2/12/2241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