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-2-2012

这个世界上最喜欢颜色的是谁?
答:艺术家~
错,大错特错~
真正的答案是~流氓
因为他们最爱说
给点颜色他们瞧瞧XD
纯属无聊XD
最近流行颜色嘛~
因为spring的关系~
我的blog只有白色太单调了
所以给点颜色你们瞧瞧吧XD
看图画就可以XD

今天早上亲手做了情人节礼物
给我的man
其实原本是做马卡龙的
可是很可惜的
失败了~sad~
失败作不好放上来吧~
我会没脸见人的~
马卡龙失败了~
总要做点东西送给man的吧~
结果选择了
lemon饼干~
当然~man的是特别的~
 
 烤着的时候
香气4溢~XDDD
 然后就是美化它了~
erm~我找到也不是很美啦~
美的没拍到~XD
也没机会拍了
因为全部在man的肚子了~
 这个是man的名字字母~
M=man & mike~
不过这个没给他
反而给了他K的~
K=koyuki
 这个是man送我的~nano white
酱紫我会舍不得用的咯~
谢谢我的man啦~
这双鞋是我走街的时候~
因为高跟鞋的跟烂了==
所以买的~
幸好不用我给钱
不然,很贵咧~
我哪里有钱~
不过自己有出10块钱的~
蛮喜欢这对鞋的~
 另外还买了久违的漫画
几年没看了
现在得空没事做又买来看XD

明天我去学校派饼干
可爱的朋友们
记得等我噢~XD

koyuki
19-2-2012-2220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