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-2-2012-02

1day 2 post~史无前例吧~
今天被2个人刺激到~
2个都是我前男友~
他们不知道刺激到我的~
所以就写多点吧~^^

今年我特别想把自己变成sport型的女生
将老了才想转型XD
所以出街都还蛮懒扮美美了
化妆都是在重要的时间
或者私底下练习才化~
其实我是还蛮像的咯~
因为变黑了~XD
也爱上参加学校活动了
毕竟是最后一年嘛~
就变成爱玩了许多~
课外活动的分数~
自然的~比去年的多了很多~
期望今年有越野赛跑~
因为我爱上了跑步~
期望我的羽球进步
因为我要打死我的凯家佬XDD
期望我的桌球进步
因为我要show off给man看~
sport型女孩~适合我吗?
体型我知道不适合,因为我胖~
不过性格是不是很适合咧XD

我现在才知道
我那次分手没有hurt到任何人
谢谢老天给我知道
我 不用再内疚了
thx~
感情淡了,就应该分~
是你教我的
谢谢你~你是我最好的Xbf~
不过我还是要对你说对不起~
因为那时真的是我的错~
如果时间可以倒流~
我宁愿真的爱你一辈子~
这样我就不会遇到一个超烂男人~
还有一个~
对不起~我知道我真的hurt到你~
不过~我们大家都有问题吧
我的性格开朗
你的性格悲哀
我们是真的合不来的~
不过好像是我让你变成这样的吧~
对不起~
时间可以倒流的话
我不会这样hurt你的~
心平气和对你~才是最好的吧~
anyway~
friendship 4ever~
i love you~
得空记得找我啦~

 还是那句~
明天我派饼干~
等我噢~

koyuki
19/2/12/2310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