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-2-2012

今天是我将多次发烧
最严重的一次吧~
高烧~亏我在学校还挨得住~
从早上挨到放学咧
我厉害吧~
而且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在学校睡觉睡酱久
差不多每一节都在睡觉~
不知道老师做么~
也不抓我~
太好了~这些老师~
谢谢我的朋友啊~
因为我发烧
就迁就我不开冷气
还有借衣服给我穿
在还有谢谢我的siam妈妈
最后一节让我精神了==
顺便一提~明天我没去学校~

今天有辅导老师来我们班
新老师来的
很多人说帅~
不过我觉得还好而已啦~
纯属个人意见~
他帮我们测试以后适合做什么工~
先是测试性格~
我的性格是以social为主~
我们那一排的人都是~
所以我就说~
我好有做番婆的潜力~XD
不过老师说我们蛮适合做Manager
erm~其实也要看自己的啦
不是说适合就适合的~

koyuki
23-2-12-2232pm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