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/12

今天2月1号
本小雪私人假期~
一觉睡到今天11点半XD
超享受的~
不过少少不好意思
拿了巧微微的书没还~
今天还要有那个黑眼圈老师的节~
巧微微~sorry吖~~~
放私人假期
其实我是想睡多点觉而已的
因为开学了~
睡觉时间还在放假的时间
所以去到学校都是打瞌睡的
很讨厌的感觉==
所以今天慰劳自己一下吧
私人放假一天
明天就去癫吧XD

今天去了啊man外婆家
因为他没做工,我没读书
说真的~
最近我和他的接触是变少了
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~
不过怎样都好
有时间啊man还是会约我的
这个是唯一开心的事吧^^
不过今天不算约会噢
因为我们是朋友关系~~
今天对我来说只是换窝
因为我去他家看戏
看了整整一个下午XD
【换了无穷】
从刚买回来到现在已经给我看完10集了
所以我一看戏起来是变态的XD

我这个月的plan就是
补习补习补习~
减肥减肥减肥~
还有~
淘宝淘宝淘宝~
所以这个月注定破产~
我的红包钱~
来的快~去的也快~
还没算朋友生日的咧~~
我这个月真的不用想有钱剩~~

koyuki
2/1/12/2000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