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1/12♥

很久没自拍了嘛~~
现在就来一张咯
昨天round 3的look~
『round1和5L6buddy看戏,round2和家人出街』
由于去喝酒嘛
当然要成熟少少的咯~
有史以来最浓的妆【有下睫毛的】
也很成功的妆XD
爱死我这对眼睛了~
昨天的我不舍得卸妆咧~XD
结果劳烦到啊man来劝卸妆
wow~啊man最有义气了嘛
果然是我的男人XD
其他的~理的我生豆豆==
迟点我会和你们算账的,嘿嘿

明天开学咯
又要迟睡早起了
一大堆功课还没做
明天是死期吧==
算了算了~
现在就等死吧~
一放假就说要开学
就要开学就要放假
我真的是怪人来的~

koyuki
29/1/12/2114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