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1/12

突然很想剪断头发~
冬菇头还流行吧~
我就是很想剪冬菇~当个冬菇女~XD
不过想下就好~我不适合短发~@@

原来form5真的很忙的
不过最好笑是不在忙学业
忙一些有的没得
第一忙布置班,虽然不是我弄啦~
不过至少都有帮点点忙~
第2忙毕业旅行~
刚开学就毕业旅行~我们厉害吧
第3忙生日旅行~1月还没过就想到去4月了
第4忙过年的东西
这个情有可原吧~真的要过年了
第5忙躲老师,没办法~头发有颜色~
你们说呢~身为form5学生
上课没听书,懒惰做功课,在班叽叽喳喳
有考生的样子的吗~
不过我觉得~很多人会像我这样的~XD
不管了~下个月真的要收心了~
努力读书了啦~
我今年自愿不出街直到有必要买东西才出啦~XD
平时不要叫我出了咯~
最重要的是~不要叫我去喝酒了~
我确实戒酒咗~~~
偶尔还可以~不过选时间啦~
这个星期5我可能要破戒了~@@
sorry~dear~答应你的东西下次会记得的XD

明天排球比赛~
‘亲爱的’~要加油噢~XD
输了百多块的生日礼物扣掉XD
很衰的感觉~嘿嘿
anyway~加油吧
有时间会去支持你的~
不过看我过得料第1第2节先吧
又要pjk了·~
最讨人厌的一节~
希望明天那个老师进医院吧~@@

其实原本这篇应该写很长的
不过这里想一点那里想一点
结果~全部忘记了
不知道些什么了~
算了吧~
原谅我的记性不好~XD

koyuki
17/1/12/2226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