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zy Koyuki♥

开学过后
我的兴趣就是只有睡觉了
因为真的很累~
还不习惯早睡早起~
早睡早起身体不好,是我说的
 赞成不?
 我好想每天睡醒打开眼都是亮亮的天空
不是好像现在酱~
暗暗的,只有星星的亮
有时候连一颗星星都没有~
这种生活到底还有几久呢.....

前天
婵妈妈生日~
我们在pistop帮他庆祝
哈哈~唱生日歌的时候最好笑的
happy birthday to ah siam~
确实很多人看过来XD
好隆水XD
不过最后一年中学,没关系啦
给你有深刻的印象嘛XD
照片.....我懒惰放~
所以迟放啦~
昨天
我和婵妈妈去走街
以最快的速度走完,回家XD
真的很早去早回咯
10点多到,3点多回到XD
是没想到平时没什么买东西的婵
既然快开斋过我
OMG,我老了~~
我要买的裤子,没买到~
后悔上次没买咯~
不过衣服就买到啦XD
过后手表【婵也有买】
然后耳机
最后去chat time买了一杯樱花煎茶
苦苦的,很好喝下~
在chat time反而甜甜的不好喝咯
所以我才觉得cool blog比较好
现在不同了~我去chat time买苦茶好了XD

我睡觉真的无得顶~XD
昨天走街完,啊婵回家后
我就睡觉,从4点睡到6点~
过后晚上1点多睡~
在电脑面前趴着睡噢~
我也不想的~
真的很累XD
过后睡到差不多早上
就走去房间睡了一下,哈哈
厉害吧我~
睡神这个称号,已经不是老公仔的了
【erm~不知道还是不是老公仔料,不过想不到别的名,就叫着先啦】
现在是我的料~
我比你还会睡觉XD

我的消息怎样不通都好
我都知道~
抛弃这2个字又在你身上出现了吧
不管是你抛弃人,还是人家抛弃你
我都知道,你很快会有下一个的吧
不过我觉得答案是前者咯~
我对你的了解就是酱
你永远不会给我有第2个印象了吧~
flower heart是你的标记~这个也是我对你的记忆
我现在才发觉,原来2年了
我对你的记忆留在痛苦那里
脚踏2船,骗我当小3,对我说了很过分的话,抛弃我4次,我2说分手的时候你的冷淡
这些东西一直在我的脑,折磨着我
不过也好啊~
证明我很努力把你忘记很多了
这些只会是一些小伤口而已
 我一定会把你忘得7788的~
如果不是我不小心按去某小姐那里
我是绝对不会想起还有知道的咯~
不过如果你要问我感受
我会坦白说,你们分了我心很凉
最毒妇人心~我承认XD
而且最近我疯狂很多~
什么话都敢说~
不过希望这次过后,你的消息不要传来我这里
我厌恶了~

koyuki
 8/1/12/2046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