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vie♥

movie is my life jor~XD
最近我家很爱看戏~
而且我的目标也看到了XD
也是3D戏
刺激!!
我的偶像演的XD
这套戏也很好看~
所以说咯
我的眼光不错下的
选的戏都还蛮好看的~~~XD
我的下个目标
看起来好像很刺激酱的
期待它上映吧~
哎哟哟~我真的爱上看戏了咯

连续2天去练打桌球~
是时候也要练回我的羽球了
 今天买了新的球鞋
照片.......懒拍
不好意思呗~
给你们心思思~XD
今天我是省钱妹
看中了Adidas一双鞋子
RM330~哈哈
我没买~~@@
少见hor~~
结果去bata买了一双RM90的
反正是穿来打球的
买太贵自己也不舍得穿
不如买便宜的
烂了又买~比较好XD
而且也不会酱快烂得啦
我不是大笨象~
有时候省点钱是好的
太败家不好啦~=)

koyuki♥
26/1/12/2257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