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年快乐♥

大年初1~
过年确实除了拿红包~
没啥事好做的
很闷的龙年吖~~
不过还好还有新年气氛~
一直听到炮竹声~很爽咧~
人家嫌吵睡不着~
我听到睡到很熟咧XD
我是特别的~XD
因为很闷~
大年初一去了婆婆家吃东西
下午就去看戏了~
Underworld 3D~
超好看的,超刺激的~
要看的朋友~
去看3D的吧~
真的很好看~XD
下个目标就是看这套了
also 3D~
哪位先生小姐要陪我去看哪???

大年初2
相信很多人都会回家乡呗~
其实我也不例外~
不过这次回到很特别噢~
只是到门口看一看就走了
因为我的亲戚去世了
尸体因为某些原因要今天运回家
现在还在新年期间
我们不能去碰丧事的东西
所以只好回家咯~
回之前去kanpong的shopping centre走一走
顺便进我nds的game~XD
过后就是bukit tinggi【云顶山脚】
吃东粉虾~yummyXD
吃饱饱就回家咯~
回到家休息一下~
就去jusco klang~
顺便plan下这个星期要去哪里==
好得空的过年XD

突然很想开学~
因为在家真的很闷咧~~~
没人跟我8卦~我会口臭的~==
不过我能确定,开学我会吵要放假

koyuki
24/1/12/2122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