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扫

今年的我们都很乖吧
自动打扫课室咧~
不过我好像去玩多咯~
因为他们在打扫我在玩
不过我也是用弄东西的啦
我和儿子有趣装水的咧
很重的咧~我都有拿
证明我不是大小姐咯~
而且我有请喝水~
是凯家佬没有而已~
不是我不要请他~
是不够钱而已~~~~
打扫最好笑都是lopez和foong追来追去
我抹桌子抹到桌子跌下楼
男生玩水喉,结果虫虫跌到
一群hamsap阿伯撩小妹妹,其中还有一位自称金鱼佬~
其实还有很多事的
我懒写了~XD
打扫到4点多~
累死了~@@

koyuki
5/1/12/2049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