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1/12

又来不开心了~
anyway怎样都好~
一定要忍的吧~
反正也习惯了~
其实在1个小时前
我的心情应该是很开心的
因为我买了很多东西~
可是我妈妈得空没事来撩我吵
TMD~结果心情跌到谷底~
有时候真的很讨厌我妈的~
明知道我不喜欢还逼我
真的TMD讨厌~
不理他了~
我宁愿星期6自己去金河走好过留在家~
没人陪也好~
至少不用在家看到他

最近很喜欢安静~
很怕人一直讲话~
所以连我自己都没什么讲话了
得了自闭症酱~
不过也好嘛~
不做8婆了咧
你们应该开心才对~
不过如果有机会~
我很想去大喊大叫
我已经很久没喊过了
很想念上一次喊的时候~

koyuki
15/1/12/2220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