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school

终于到了开学的日子了
时间真的很快~
想起刚刚上from1的青涩时候
 现在已经是from5的成熟时候了
from5是我们上中学最重要的一年
很快压力就会陆陆续续地来了
所以现在有的玩就玩~
到了重要的时候~
就不能再玩了
是时候要认真对待了
就算不能拿到好成绩~
尽力就好了,不是吗?
至于毕业后的路~
想好了吗?朋友们
我大概也想好了~
SPM过后~你们会看到不一样的我~XD

这篇是我2012的第一篇~
为什么酱久才开始写呢
还不是因为我没空~XD
昨天和家人去看戏~
原本是想看mission Impossible
结果因为爸爸说太长篇~
就换了看darkest hour
这套戏一开始就蛮刺激的
不过结尾还真的很差~
所以只是中等好看~
现在我在期待几套戏
这套戏看起来好像很好看~
不过在今年的summer
就是说4-6月酱上映~有排等.....@@
这套好像更死~2013年~
希望他们全部提早上映咯
不然我会等到颈都长XD


今天的我很乖~
一大早就剪了指甲
因为我要早点适应短指甲
过后呢~
就去冯先生家
他帮我染头发~
几好~特地换假来今天陪我
不过还是我的啊4~
做了我的发型师
不过是我很满意的发型师
帮我把头发染到一半黑一半还是有颜色
不过抓到就死了
还是要谢谢他啦
他真的很好人~
弄到手肮肮脏脏咧~
其实是我的杰作XD
因为我一直动
而且我的手也肮脏了啦
因为我也有帮他染XD
他就好~可以染颜色~我就只能黑色TT
他发觉了一样东西
就是我可以向美发这方面发展~
因为我染得也蛮专业的~瓦咔咔
考虑考虑吧~


其实在外面的人看来
我和冯先生一定是情侣吧
不好意思~我们真的不是
最多只能说我们是过气情侣
因为我们依然还是已分手 的暧昧对象XD
够复杂吧~XD
不过我可以很坦白说
冯先生是值得爱的
因为他真的是很好男人
所以爱他的女生
跟他告白吧
不是因为我大方~
只是因为我现在没有任何身份去阻止他爱别人


最近被人误会了吧
我只是懒按电话
并不是不爽任何人
我知道我回复是很冷淡
也知道有时候语气像发脾气
不过我是没有任何不爽的意思
而且认识我的人都知道
我是很懒得嘛
为什么你会不知道呢
小学认识你到现在了
心谈jor~~
haizzz~
你还要是我老豆~
so sad~
结果我现在就真的不爽了~
不爽你以为我不爽你


koyuki
3/1/2012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