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啦♥

某人:开学放狗狗的照片干嘛????
关你屁事,你表理~我喜欢就好XD

今年from5咯~
我还是在回lili6~
恭喜我吧~我保留好班咧~
今年的开学特别好玩
可能全部都是熟料的吧~
我呢又是坐在一堆男生的前面
不过就是跟他们熟,不然在班会很闷的
如果换作是在某人前面
我看我撞墙好了~
另外恭喜几个人
跟我samesame的班长gorxilai
副班长傻婆carmen
数学天才bendahari  william
ketua kebersihan 虫虫
还有ketua perobot
-suresh
-dikson
-桐桐
-lopez
哈哈~恭喜你们啦
被逼也好不是被逼也好
有职位的~尤其是副班长
会给我们玩死或者气死吧
你们慢慢挨一年吧XD

今天第一天开学
我们就讨论毕业旅行了
还有过年出来玩XD
够快吧~
还说from5了,要读书
可是看来看去
我们都没有读书的样子
哈哈~算了吧
我看我们是玩完了
才会有心读书的
所以~有的玩就玩咯
i wan BBQ!!!
but i dun wan camp ==

koyuki
4/1/12/2038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