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圆滚滚♥

wow~22号又要来咯~
不过现在的我~
超级的开心~XD

昨天蛮开心的~
首先谢谢萝卜先生呗
一大早煮了一大锅意面拿去学校给我们吃
超好吃的~
希望还有下次吖~XD
过后就是学校表演咯~
最好看还是24节令鼓和舞狮
其他统统都闲的~
一开始还以为有舞龙的
因为龙年嘛~
结果有少少失望咯~
还是舞狮~不过也很好看啦
舞狮很可爱~XD
明年就要毕业咯~
所以今年什么表演都要去看吧XD

我的节目很多~
昨天放学后去烫头发
过后就去吃我们的5Lili6团圆饭XD
我是最早到的~过后就是siam
我们2个就先开餐先咯~
然后gor xi lai第3
接下来陆陆续续到了~
吃吃喝喝
然后到齐就玩游戏
还玩到很癫唺~
人家生日,又关我们事~
一起唱生日歌~人家都看我们了
我看我们全部喝醉了~XD
不过才3支红酒,12个人喝
那里够一边玩一边喝得~
结果又玩恶心水~
幸好我赢了~不用喝
他们全部就要喝咯~XD
我第一次将好运,赢完咯~XD
然后啊虫走后~因为没得玩牌了~
就玩真心话大冒险咯~
不过只有大冒险的~
输料的人要kiss人~XD
男对男,女对女,男对女都有XD
最好笑是,男生一输
要抽签亲人的时候~
全部喊啊siam~XD
希望啊Siam不要介意吧
开玩笑的~~
我昨天真的sibeh好运咧
这个恐怖游戏只输过1次
kiss我儿子==
没有被人抽中过
逃过大劫~XD
玩到12点lebih~
玩到整场只剩我们
玩到人家收工都不走
玩到没酒了
才甘愿走~XD
我们这一群真的很够力XD
会是开心的回忆吧=)
祝我的好朋友们新年快快乐♥XD

今天的事~
最近我买很多东西咧
而且很多都很贵~
今天买了名牌钱包咧~
连我妈妈也是
今天买了一对名牌鞋子
+送红包袋
我就叫我妈包红包的时候用那个
因为我要连我的红包袋也是名牌XD
有点点夸张了
突然想到好笑的东西
有谁愿意陪我癫呢~
把自己有的名牌都穿在身上
不理是什么款式,风格,颜色
是名牌就可以了~
我们来过一次名牌day吧XD
有兴趣的call我噢XDDD
肯定被人打劫了@@

koyuki♥
21/1/12/2244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