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ping♥

 如果~
我可以好像图酱~
买东西买到好像不用钱酱~
我100万个愿意XD

忙完学校东西~
是时候放松一天了吧~
昨天就和儿子&厚去shopping了
不过我是买最少东西的
走了酱久只买了一顶帽子~
厚最大收获了~
2条短裤,1条长裤,1件衣服
我儿子就一件外套一顶帽子
不过说真的~
我跟男生出街都买到东西已经算很好了
如果是以前~
我是不会买的~
陪他们买就够了
因为我不喜欢男生在我买东西的时候
嫌3嫌4~==
不知道做么会让我很dulan的~
anyway~一句说完~
我喜欢走街,不过是跟女生~

今天不知道做么~
不喜欢讲话~
在家一句话都没说~
家人和我讲话都不回答
很emo的感觉~
不过sms又很多话讲萵~
可是我知道我是不开心还是扮出来的
至于为什么不开心~
连我自己都不知道~
冯先生你怎样知道咧~
不是我不要跟你说~
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怎样说~
我知道你关心我~
我也很想你马上来陪我
不过谢谢了,不用了
你不是我男朋友~
不需要付出酱多
你专心做你的工吧~
我没事~=)

koyuki
13/1/12/2141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