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1/12♥

喜上加囍~
今天放弃去阿姨家开台
和朋友去了balakong jusco看戏
去的人包括
我,巧微,厚,虫,桐,william,建辉,seamus,家乐
第一次和建辉和家乐出街
很好~新尝试XD
不过买票买了2次
都是william算少一个人==
幸好还可以坐同一排^^
下次要看戏订票吧~我会订了
不过要有信用卡~==
迟点18岁才算啦,这些东西~~
说回这套戏吧
其实我觉得还好而已
不是算很好看
只是因为有笑点才多人看
有的笑好过闷吧
要看戏的人~
不建议你们去看这套~
等下次上网看更好~

今天我很不爽一个人
虽然不是百分百确定你是再说我
不过会骗你钱的
还有谁?
来来去去几个而已吧
我就当我是其中一个
我很想问你
请问下你的钱包有多少钱哦
厚的过我的红包没有先
如果我要骗你钱
你的钱包有钱剩,我跟你姓
你去问看我的朋友
我会骗人钱吗?
有都是开玩笑咯
玩不起用你的口说出啦
不要在那边玩小气~
我要钱我不会用我红包钱吗?
我不会跟我妈妈爸爸拿吗?
需要到你?
省点你的力气,去想一想吧
原来叫你出就是要你出钱的
将以后不用想会叫你出街咯
怕会被讲咧~
我脸皮很薄的~知道吗~

心情beh song~
幸好有人陪我~
thx my darling buddy~
thx my man~
yeah~晚上再出XD

koyuki
28/1/12/2008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