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

献给独权的先家淋~
千万不要对号入座噢~
我没指定谁的~
当然我是一定有针对某人才写的
不过我没说出来
心知道而已~
其他人猜到也不要说噢~
嘘~~自己知道就好=)
而其他看到不爽的人
除非你本姓先叫家淋咯~
 酱的话~我会跟你道歉的
如果不是请你闭上你的臭嘴
当然,你要认我不会阻止你咯~
不要认了,然后说我讲你就好~

 Koyuki
 9/1/12/2202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