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1/12

过年确确实实没事做的
超闷的~
今天早上
请了家人吃MCD
难得一见吧==
我破产了~~
然后原本想去宠物店看要养什么的
结果全部没开~
白走~
下午爸爸妈妈就回家乡参加丧礼
我们不能回~
所以没事做~
跟哥哥去jusco进psp game 
然后吃晚餐~
时间还没早
就去south city玩桌球
我算厉害了吧~
新手玩~
4场赢我哥哥1场
原来我也不是很差而已XD
明天又去玩过
朋友们,明天去找我玩吧XD
我玩上瘾了啦XD

koyuki
25/1/12/2108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