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cny♥

fuck ~22号~
bad day but  happy day~
过了今天暂时不说粗口XD
所以先让我骂一骂丷~XD

happy Chinese new year~~♥
还有几个小时~先说先啦XD
今天除夕夜~
想必很多人都去吃团圆饭呗~
我也没有错过啦~
我婆婆煮的饭很少机会吃到的
大日子当然要去吃咯
真的很好吃~
希望我婆婆不要罢工~
每次大日子都煮给我吃吧~XD

明天就是年初一咯
又是时候
穿新衣,带新帽
漂漂亮亮过龙年了~
希望今年的红包会多过去年吧~
我要钱去毕业旅行啦~~XD

koyuki
22/1/12/2240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