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valentine's day

happy valentine's day~
迟来的祝福
祝全天下的有情人都会发现
原来是亲兄妹噢~XD
开玩笑的~XD

情人节前一天
和啊man去约会了^^
因为情人节他做工
约会是纯友谊~ok
不过的确是很开心的~
谢谢我的啊man送我一个美好回忆
还有一个吻~纯脸
我们2个是纯纯的人~XD
看的人心里面一定会在想~
信你才怪~right?XD
不要想到我酱坏~
我是很保守的~
只是爱玩了点点~
就那么一点点而已啦~XD
说回去~
礼物他迟点才送我~
我也是~迟点才送他
可是拖下拖下就不知道几时了~我啦
他呢~应该今天就买了
不过我没拿到
原本是他来找我的
不过~我生病了~
叫他不要来咯~
难得他休息~
叫他陪我包云吞乜~
而且也不想传染他~
所以~改去星期日晚上拿咯~
好期待这份惊喜噢~
希望不是惊吓吧~

我的blog装修了
美咧XD
我已经学会弄新的风格了
恭喜我吧~XD
我亲爱的宝贝们~
要多来参观我的blog啦~
不要让我的blog
冷冷清清的~
会恐怖的~

今天放学直接跑去ts了
首先要谢谢萝卜先生
谢谢他的爸爸载我们去车站
让我们省时间,也不用给太阳晒~
去到ts第一时间找泳衣
结果买到啦
满意的~XD
然后就看他们的礼物~
全部选好了咯
现在只是价钱问题而已~
怕全部没钱吖~
因为看得礼物都还蛮贵的~
第1份sumi的~秘密~要百多
第2份巧微的~秘密~还好一点,不上百
第3份amanda的~不用秘密啦~一定是hk的~价钱不知道
第4份孙悟空的~ 也不用秘密~一定是海贼王的~价钱好像是差不多150~
第5份啊man的~看中一个了~秘密~不过等我有钱才买~一次过还你所以礼物
 神吖神吖~到底我几时才能买到这些礼物噢~~

koyuki
15/2/12/2219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