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-2-12

ya~我死了~别吵我~
因为我需要安静~
安静安静再冷静~
我遇到瓶颈了
化妆这条路真的适合我吗....
怎么我好像越化越想鬼的....
烦恼啦@@
突然很想转我的志愿==
可是半途而废不好吧....
转去读摄影~
很浪费钱的~
而且我也想不到摄影可以找什么工作...
omg~有点在自找烦恼的感觉~

 第一天用tab
就用到lag机~
够力的我~
幸好不是坏掉
啊不然~惨的是我~

koyuki
26/2/12/2049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