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3/2012

Smile, you're beautiful!=)
今天我笑了XD

生病好的7788了~
不过...没得讲话了~
因为生病了还吃热气的东西~XD
今天一大早起来~
去south city oldtown吃东西~
然后就去石拿督~
我佩服我阿姨他们
每次选时间选的很好
不晒的时间不去
去afamosa回来,我没黑到
反而回来后黑到.....==
走完石拿督
就去kajang吃沙爹~
然后就载阿姨去机场了
他们回新加坡~
在途中~我们也讨论了今年要去哪里
如果没意外的话~
5月放假去刁曼岛~
8月30号~去taiwanXDD
不过taiwan是很不确定的那种~
因为第一要看爸爸有没有时间啦
第2要看我和哥哥有没有考试啦
第3最重要,要看养的肥钱包没有~
原来新加坡去taiwan比我们这里去taiwan还便宜==
为什么咧~TT
为什么不要和新加坡一样咧
如果便宜的话
我去年就去了啦~TT

koyuki
18/3/2012p/2240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