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/12

crazy and i know it~XD
 心血来潮~化了个浓妆和面面出街
感觉好好笑~这张照片的妆还没有画好的
化好的照片,酱不好彩
不小心给我自己删了==连我最喜欢的都删了TT
sumi 我的照片没有了TT
这张照片看不到很多东西咯==
看不到我的完整妆
连我最喜欢的眉毛都看不到
最近化妆化到傻连眉毛都不放过了
把眉毛染成自然褐色~
而且眉毛是我化妆化到最满意的部分XD
 嘿嘿嘿~不只我自己咯~
连sumi都给我当白rat了
XD第一次看他化妆
不过觉得蛮适合她的脸,不适合他的性格

我们2个都发觉了一件事
就是化妆没带lens,是很奇怪的~~~==
 sumi除了来我家玩化妆
还挞了很多漫画回去看~XD
记得要好好保护它们噢~~

终于难过的星期过了
考完试了~
当然我知道,我成绩很烂
第一个akuan就惨了
才6分~x2才12分~
有史以来第一次考akuan考到这么的烂~
算了算了==
反正tahap1而已~理的它死~
再过1天~
我的happy hour就到咯~
不过只要1个星期~
有的玩就好了啦XD
afamosa我来了~



我最近超爱的歌~
bigbang~~~~~~

koyuki
8/3/12/2014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