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-3-2012

上次说的神秘任务就是买monkey的礼物啦
超大份的~还有~
超重水的.....
用了2个星期多的零用钱~~><
而且买了很不舍得给他咯~
我看中他的盒子XD
盒子太美了~
没拍到~~~
形容下~
海贼王的模型~
我哥哥说是最新的~
价钱3个数字
很大份下的~
一张礼物纸都包不完
结果我包到好像上面的照片酱~
说真的~monkey蛮有面子的嘛
我第一次一个人送酱贵的礼物给人
还要我一直在想要怎样装饰
你厉害过我以前全部的男朋友了~
恭喜恭喜~XD

不知道谁说
很久没看到我真的笑
所以放一张我很开心的时候拍的照片给你们
不知道谁说
我去了旅行回来完全变了一个人
不知道谁说
最近我没什么话说了
我真的有变很多吗?
有这么出面吗?
不好意思,dear们
我不是故意酱的
你们说我什么事情都放在心里
其实我也不想的
我很想说出来
不过在我想说的时候
我发现,我说不出口
 不知道怎样说出来
因为这个是秘密
这个秘密压倒我快要疯了.....
说了出来
你们也不会帮到我的
而且可能会越搞越大件事
所以算了吧,各位
在我不想说的时候
不要逼我
我不出声
不是我在生气
而是我不开心。copy的~

koyuki
23/3/2012/2129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