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-3-2012

我家又买了一架健身器~
RM730 only~ 因为又是在减价买的XD
已经第2架了咯~
下次再买跑步机的话
我家差不多可以开gym room了吧XD
最好是买到啦
可是钱不是问题,问题是我家没位放了~

我家的梳妆台等了一个月
终于来到了~
开心死我了~
我的房间现在不乱了咧~
听到没有~
有来过 我家加上过我房间的人~
现在可以闭嘴了厚~~~XDDDD
我终于找到一天可以堵住你们的嘴了

to sumi~我听到了~=)
sumi~ 喜欢可爱风的~
我喜欢成熟风的~XD
因为我不适合可爱~
每个朋友都说成熟适合我
哈哈~酱就说明了我不可爱咯~
不过事实就是酱XD
我宁愿成熟一辈子也不要可爱一辈子
可爱的女生很可怕~
不知道是真的还是 扮猪吃老虎
开玩笑而已~不要对号入座噢~

我们来倒数~
倒数什么?
倒数我去afamosa的日子~
倒数离开sedang的日子~
倒数离开伤心地的日子~
倒数crazy day的日子~XDD
希望那2天半~
不要不开心
不要被人弄到不开心
不要玩到sibeh不爽
不要有意外~
不要........
还有很多懒写+不能写~
费事多多事咯~

最近金价跌了
我阿姨问我们要不要买金链~
我妈妈很有兴趣
因为以前家境不好
所以他的金链都卖了~
所以想买回~
不过好像很贵~~
有点不舍的买~
我爸爸问我~
给我一千块~去买金脚链要不要
因为他知道我想要了很久~
可是噢~我觉得
他给我一千块~我不如买衣服那些还好==
金链买了又不能随便带出街的==
怕打劫~
酱买来干嘛~==
不如买衣服更好~==
算了~如果真的有1千块才说啦~~

koyuki
11/3/2012/2055pm
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