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/4/2012

被siam强逼我弄得卷发@@
忽略掉我的素脸吧~
很没精神......

昨天朋友帮我们4月生日的庆祝生日
很开心很兴奋的一天
说真的,他们介绍的餐厅不错吃XD
而且很便宜~
吃完了还去second round-pitstop
昨天我很乖咧~用很少钱而已XD
只是今天用回很多倍XD
谢谢你们买的蛋糕
谢谢你们送的礼物
谢谢你们的心意
我们全都收到啦~
将多年来,最值得去回忆的庆生会♥


 以上2张照片是~化妆的花絮~~XD
他们来我家拆档的T^T
我的房间好像打战来酱~~


 这2张是化完妆开始酸的时候~~
cow boy 餐厅的menu
 私人送给amanda的礼物
 不知道哪里来的oldtown white coffee
 kiss my dada~
5个生日的主角XD
 我,美莹&siam
 我们的全家福XDDD
哈比家族XD
 很2位帅哥拍照XD
 kiss 美莹XDDD
 我喜欢这张~
喜欢美莹的样子XD
hug my dada~XD
 这张很funny~~~

 我们5个人的生日蛋糕~^^
 含蜡烛=口=
 吹蜡烛~^3^~~@
一起切蛋糕~
 solo~切蛋糕
 拆礼物时间到~
 分蛋糕~
 这张确实笑死我~
 这张也是~~~siam的手.......
 这叫自拍......@@
拆了礼物的我们XD

 谢谢dikson做的生日卡
很美很漂亮
我好喜欢~

 我抽巧微水XDDD
 他们后面在偷情被抓包
前面是经纪人~
打电话去公司求救~
我的礼物~
 谢谢你们的祝福~^*^
 我恨咗好耐噶~尼支野~
多谢你地送卑我~muack~
 我爱到kiss它了~
我真的很喜欢这张卡~
谢谢你们~
给了我一个完美的夜晚
我爱你们~=)

终于肯去买我的生日礼物了
要去到aeon klang 买~
真够麻烦的我~
而且去到那里不是马上立刻就买
真的走了很多间手表店才买到
一开始全部我爸爸之给我买到500块的~
可是完全找不到一个美的
然后我爸爸就给我买贵点的了~
只是不要给我哥知道~
我看中的是seiko的~一千多块~
然后再看中titus的~RM899
真的很想买seiko的~原本
可是试戴后~换了titus
因为seiko的可能太成熟了~
我戴起来看到手很man~~不适合
人生中第一次买酱贵的手表
开心死我了~
我爱你~爸爸妈妈~muack~

我的facebook的感情状况放了丧偶好一阵子了
最近才有人问我为什么=口=
我答咯~我是认真放丧偶的
我面书认真放过正在恋爱的只有一次
 所以现在放丧偶
就是说我是当他死了
我的心就是酱黑吖~
还有,我是特地在22号答你们的
了解吗~22号=)

koyuki
22/4/2012/2325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